close

從知道懷孕了,我就上網估狗預防妊娠紋的產品如乳液、妊娠霜等等,
百洛和慕之恬廊都有油類的產品,評比結果也都不錯,所以乾脆各買一罐來試。
以產品本身來說,百洛的油感比較強,擦起來也比較有滋潤感(但也比較油膩一點點)。
以個人對孕膚油的喜好來說,我偏好慕之恬廊孕膚油,雖然香味較淡, 但畢竟懷孕對味道也比較敏感,所以這種淡雅味道我反而比較能接受。

百洛的成分是金盞花油、薰衣草油、迷迭香油及羅馬洋甘菊油,
保養時會聞到草本植物的香味,洋甘菊味較濃郁,還算好聞。
1.JPG


以個人對孕膚油的喜好來說,我偏好慕之恬廊孕膚油,雖然香味較淡,
但畢竟懷孕對味道也比較敏感,所以這種淡雅味道我反而比較能接受。
所以以味道評比來說是慕之恬廊孕膚油暫時勝出。
04.JPG

為了做出更準確的評比(孕婦好執著),
我實擦了兩個禮拜(百洛和慕之恬廊各擦一週)去比較百洛和慕之恬廊孕膚油的效果。

05.jpg 
使用妊娠油之前的膚況。

 
08.jpg
評比期間,從下面照片可以看出百洛和慕之恬廊孕膚油擦在皮膚上的差別。
百洛的妊娠油是按摩完吸收後,肚皮上還是會有油光,
可能有人會滿愛這種油油亮亮的感覺吧,我是還好啦…

百洛吸收後
09.jpg 
而慕之恬廊孕膚油成分是紅石榴籽油、酪梨油、薔薇果油和猴麵包樹籽油,
看介紹是說抗妊娠紋和滋潤雙效合一,又標榜是輕感透氣,
擦完相比之下像完全被皮膚吃進去一樣,不但吸收得比較快,也不用按摩太久(孕婦畢竟容易累),
而且皮膚吸收了孕膚油之後,百洛和慕之恬廊摸起來的手感也不同。
百洛的妊娠油擦完之後,摸起來有油質的滑潤感,手上也會有一點點的油,
但慕之恬廊的卻是細緻光滑的皮膚觸感,對於膚質改善的效果似乎更顯著。

慕之恬廊吸收後
12.jpg
總而言之,若有孕媽咪和我一樣想嚐試油類的預防娠妊紋,百洛和慕之恬廊孕膚油的使用評比,
我自己是比較喜歡慕之恬廊孕膚油,除了產品效能外,關鍵的因素是網路上很多百洛的使用心得是來自於非孕婦的網友,
可能是因為百洛標榜的是萬用護膚,並不是專門設計給孕婦使用的妊娠油,也有很多人是當成護膚使用。
慕之恬廊是孕婦嬰幼兒專門品牌,孕膚油是針對孕婦預防、改善妊娠紋的商品,
網路心得大多是孕婦或產後媽媽分享的,內容對我來說比較實際、有用,
會分享到孕婦比較在意的點。
懷孕期間,一人使用,兩人吸收!慕之恬廊對媽媽寶寶比較呵護,
孕膚油成分天然,又是無添加 Parabens、Phenoxyethanol 類防腐劑、雙酚A、雙酚S、咖啡因、酒精等等,
哺乳期也能安心使用,這一點實在是評比的致勝關鍵!
既然天然有效又安全,身為媽媽的我當然會選擇能安心使用的慕之恬廊啦!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百洛 慕之恬廊 妊娠油
    全站熱搜

    花月佳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