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然二氧化鈦礦物型防曬
通過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
無添加香料,溫和不易刺激
寶寶及敏感膚質適用
-
針對寶寶脆弱敏感的肌膚設計,結合具舒緩作用的有機蘆薈及能強化防護力的有機瓊崖海棠籽油,防曬同時滋潤肌膚,形成鎖水保護膜,讓寶寶遠離紫外線及環境傷害。防水耐汗劑型,保護稚嫩肌膚不易受汗水刺激,是豔陽下寶寶專屬的安心選擇!

今天要介紹的寶貝高效防曬乳SPF50+, 是來自ALPHANOVA 艾蘿若華的幼兒保養。

大家知道嗎,這個產品 天然二氧化鈦礦物型防曬

通過法國ECOCERT有機認證

無添加香料,溫和不易刺激

寶寶及敏感膚質適用

-

針對寶寶脆弱敏感的肌膚設計,結合具舒緩作用的有機蘆薈及能強化防護力的有機瓊崖海棠籽油,防曬同時滋潤肌膚,形成鎖水保護膜,讓寶寶遠離紫外線及環境傷害。防水耐汗劑型,保護稚嫩肌膚不易受汗水刺激,是豔陽下寶寶專屬的安心選擇!

另外, 除了, 我也上網搜尋了其他蠻推薦的

孩子皮膚問題多,是父母的錯誤觀念「養」出來的! @ 美寶愛 ...

原來我們大人用的沐浴乳有6成4含有防腐劑,其中也包括嬰兒/兒童專用的,是不是很嚇人. 我想我以後再也不 ... 美寶我這次要推薦的是來自普羅旺斯的「ALPHANOVA bébé艾蘿若華」. 9月看到 ... 我給小玫瑰洗澡的這瓶是「艾蘿若華寶貝低敏潔膚凝膠」 ... 我會再用「艾蘿若華寶貝護膚保濕霜」幫她將身體都擦上保濕霜.

分享以上幾個比較推薦的給大家唷!!感謝大家花時間將這篇文章看完呢!
arrow
arrow

    花月佳期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